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

蝕惡生肖 第21章

「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」女職員連忙拿起抹布,幫林玉樹擦拭身體。
女職員身子朝林玉樹挨近,幾乎整個胸部撲在林玉樹。
簡直就是刻意在揩油。
林玉樹生平第一被人佔便宜,難掩興奮。
女職員長髮繫著馬尾,臉戴口罩,大眼格外迷人有著說不出的熟悉感。
林玉樹感覺對方胸前傳來的觸感,竟有意外發現。
馬尾女職員竟是隱形巨乳。
林玉樹細細打量,女職員的骨架小,腰肢纖細,導致制服尺寸顯得太大,胸部撐起衣服,讓衣緣下擺過於空蕩。
女職員連聲道歉後離去。
語嗲音甜,口罩底下藏著個可人兒。
林玉樹依依不捨地看著女職員倩影匆忙跑入洗手間內。
他一回神,猛然覺得身子輕了不少,手往腰間一抓,竟是手槍被偷。
小偷毫無疑問便是方才的馬尾女職員。
林玉樹無比緊張,嚇出涔涔冷汗。
沒想到在這緊要關頭,遇到小偷。
被偷走槍,這可是件大事,可不能讓一個女偷兒壞了整個行動。
對方只是個第三支手,自己現在的實力應該足以應付。
林玉樹趕緊衝向洗手間,行動就要開始了,必須盡快將槍追回。
他在快速確認男生廁所沒人後,毫無疑問偷兒定是進了女洗手間。
林玉樹向廁所內喊話:「安全檢查,請廁所內所有人出來。」
廁所內沒有任何回應。
「我奉老闆之命,搜索廁所。」林玉樹說完,一一踹開了廁所門。
當林玉樹走向倒數第三個廁所門時,發現門沒關,正眼一瞧。
馬桶前站著馬尾女職員,漆黑的槍口指著林玉樹。
「能把槍還我嗎?小偷。」
「你說呢!」女職員沒有方才嬌嫩的嗲音,語氣甚是冷酷。
而林玉樹則為這異常熟悉感到害怕,想起了女子的名字。
「魏清姸?」林玉樹直呼其名。
女職員拉下口罩,展現出姣好的臉龐,正是研擬暗殺計劃的魏清姸。
魏清姸一臉怒色:「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
「同樣的問題,我正想問你呢。」林玉樹道。
「別跟我貧嘴,不說,我一槍崩了你。」魏清姸用力以槍口抵著林玉樹心臟,彷彿以槍身就想貫穿他的心臟。
「女王息怒,我來不就是為了粉哥嗎?」林玉樹道。
「我不是叫你們在九號果嶺埋伏嗎?」魏清姸道。
「昆吾的確在在埋伏啊。」林玉樹道。
「那你不陪昆吾,又怎麼會在這裡偽裝成富家公子的保鑣?」魏清姸道。
「這其實是我的副業。」林玉樹隨意開起玩笑。
「放屁。」魏清姸此刻嚴肅至極,受不了林玉樹的嘻皮笑臉。
「那人是我的老闆,別看他只是長得帥,還很有錢。」
林玉樹只能盡量隱瞞曉華的身份,魏清姸作夢也不會想到,她想抓的吸血鬼便近在咫尺。
「他與你怎麼會出現,你最好給我個合理的解釋。」魏清姸道。
林玉樹不可能透露出他們是要活捉粉哥,而非暗殺他。
自然是故左右,而言他。
「我原本正要執行你的計劃,卻正好發現那其中一名客戶,恰巧是我的老闆。當他的保鑣更能夠完美執行暗殺計劃。」
魏清姸瞇著眼睛:「那個公子哥恰巧在昨晚才變成建設公司的董事長,更在一夜間買下了這座高爾夫球場?」
「有錢人新血來潮,我也無法阻止。」林玉樹道。
「我不信巧合。」魏清姸質疑道。
「老天保佑,掉下來一個大好機會,我只是抓住而已。」林玉樹道。
「我不信天,不信命,凡事都有個合理的解釋。」魏清姸道。
林玉樹暗嘆:「這語氣怎麼如此熟悉。」
魏清姸將槍口直接抵住林玉樹的心臟:「從實招來。」
「女王殿下,我騙你做啥。」林玉樹道。
「先不說巧合,你如何能成為保鑣。」魏清姸道。
「那還用說,當然是實力。」林玉樹拗了根手指。
「你的肌肉組織與呼吸的確都跟一個月前大相逕庭,究竟發生什麼事。」魏清姸道。
此時一群球場女職員走入洗手間內,七嘴八舌討論著曉華迷人的氣質。
魏清姸將林玉樹拉近廁所間內,關上了門,並且上鎖。
空間狹小,兩人的身子相互抱在一起,除了一把手槍還抵住林玉樹的心臟。
兩人比剛才魏清姸刻意擦拭林玉樹身體時還要貼近。
林玉樹聞著魏清姸的幽香,心神一蕩,腦中開始胡思亂想。
魏清姸也嗅到林玉樹身上散發的獨特味道。
「是玄天碧霄酒!」魏清姸驚道。
「你知道這酒?」林玉樹壓低音量。
這是女子廁所,魏清姸發出聲可以當作是在自言自語,或是講電話。
但林玉樹身為異性,只能盡量細聲說話。
魏清姸本打算等女職員離開後,再與林玉樹說話。
「昆吾居然給你浸了玄天碧霄酒!」魏清姸仍在震撼之中。
「那日我受傷,昆吾便讓我以藥酒療傷。」
昆吾與林玉樹踩入霓裳酒吧時,魏清姸是在對街觀測,雖知道林玉樹受傷,但不知道林玉樹是使用兩枚魂棋而使身體過負荷。
魏清姸的樣子可能會讓八荒幫的一些人認出,她不能在內部監測。
昆吾的慷慨舉動也超出魏清姸的意料之外。
「味道怎麼可能如此濃郁,而且是九缸的氣味並存……」魏清姸皺眉。
「昆吾讓我連續泡了九缸玄天碧霄酒。」林玉樹道。
「當真是暴殄天物。」魏清姸難以置信。
「我也知道讓我泡了是浪費,但昆吾不打算被祖先所束縛,執意想讓我武功精進,讓我與他一同對付八荒幫。」林玉樹道。
「明明我已經得到龍血了。」魏清姸喃喃嘆氣。
「什麼?」林玉樹道。
「哼,從現在開始,你最好依我的話做,否則我把你的血榨乾,作成營養果汁賣給血族。」魏清姸道。
「我的血有臭又髒,還是別讓血族拉肚子的好。」林玉樹道。
「你在開玩笑,玄天碧霄的藥性現在全在你體內,對血族來說可是大補之物。」魏清姸道。
「女王饒命,不論何事,在下定然遵從。」林玉樹道。
「把粉哥殺了。」魏清姸道。
「若沒成功呢?」林玉樹道。
昆吾與林玉樹是要活捉粉哥,兩邊任務定是只能完成其中一項。
「不是粉哥死,就是你死。」魏清姸道。
「遵命。」林玉樹道。
「快滾!」魏清姸將槍扔給林玉樹,自己則火速離開廁所。
林玉樹將槍放回腰際,無視廁所門外驚訝的女性,一臉鎮定的走出女生廁所。
魏清姸一邊奔跑一邊咬著手指,憤憤道:「事已至此,只有最大限度利用你了。」
林玉樹回到曉華身旁,佯裝一切無事,曉華被群女包圍,疲倦非常故不疑有它。
途中林玉樹問了許多工作人員魏清姸的事,都說沒聽過這號人物。
魏清姸是偽裝入內,不與任何人接觸,扮演第三者監視全局。
她將計劃交給林玉樹執行,自己則偽裝成工作人員,事成她就會趁機溜走。
這次任務與霓裳酒吧不同,成敗只看這一次,粉哥一死,所有的事都會水到渠成。
畢其功於一役。
魏清姸必須格外小心。
她處事謹慎,擅於謀略,但此次唯一少算到的變數,就是林玉樹大膽到敢與各大勢力周旋的機智鬼才。
林玉樹非騎士團人,卻創出「見習」身份讓他可以使用魂棋,學八極拳,浸泡玄天碧霄酒,更與血族曉華結盟,這些都是魏清姸始料未及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