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

蝕惡生肖 第31章

曉華道:「莉莉絲你我皆是血族,何以要幫區區一個人類。」
「蕭曉漣能幫我做出血星塵的傀儡,又有一個玄天碧霄血的寵物要給我,你又能給我什麼?」
「我能給你玄天碧霄血。」曉華道。
「你也有?」莉莉絲詫異道。
「就站在你身旁。」曉華指著林玉樹。
莉莉絲直接走到林玉樹身旁,雙手纏繞在林玉樹身軀之上。
她纖細的手指不斷地摸索林玉樹每一分肌肉,牙齒輕輕咬著他的耳朵。
林玉樹斷骨未癒,石膏也擋不住莉莉絲這如蛇一般的蜿蜒摩挲,臉上痛苦的表情油然而生。
「他早就是我的寵物了,你又要怎麼給我?」
莉莉絲緊緊抱住林玉樹,霸佔著他的身體,生怕有人會來搶走。
「你確定林玉樹已經屬於你?」曉華轉頭看向蕭曉漣。
「難道不是嗎?」莉莉絲也望著蕭曉漣。
蕭曉漣不語,局勢很不妙。
曉華道:「讓我來告訴你真相,蕭曉漣是不會放棄玄天碧霄血的,林玉樹潛力還大有可為,既可以助地牛族拿下千年大戰,她又怎麼會割愛給你,只淪為一個血族寵物呢?」
「小曉漣你會把林玉樹給我當寵物對不對。」
莉莉絲抱著林玉樹的雙臂又緊了些。
「等事情結束後再說。」
「我弗曉華.L.德古現在與莉莉絲.莉莎貝爾.格林立下血之誓約,你若助我剿滅叛徒,取得林玉樹作為寵物。」
曉華話說完伸出手掌,將自己食指一節咬斷,先將鮮血沾於唇上,接著在掌心畫了一個類似「8」的兩個圓圈。
這是端嚴的「血之誓約」,違約者血神將降下天誅,會被體內自身的血液攻擊。
歃血為盟的誓約。
連不死之身的血族都會因此殞命。
莉莉絲與蕭曉漣訝異不已,知道曉華是認真,誓出必行。
若是對等的誓約,只需要咬開手指,甚至用牲畜(其他獸族)的鮮血足矣。
咬斷自己的手指,代表著曉華簽訂的是不平等誓約,違背後會比死更痛苦,這便是他的決心。
林玉樹只覺這血之誓約跟八荒幫的中指上的入幫印記相似,不知道是什麼重要的代表,但他知道自己變成寵物的宿命好像已經敲板定案了。
莉莉絲沉吟半晌:「抱歉了小曉漣。」
曉華得意一笑,握緊手上的誓約之印。
勝券在握以平復了曉華斷指之痛。
莉莉絲用指甲劃破了林玉樹的肌膚,用滲出來的鮮血沾在唇上,掌中畫8,也握住了血族誓約。
誓約已立,屋中勢力扭轉。
曉華佔據絕對的優勢。
蕭曉漣只有昆吾與林玉樹兩名幫手,而林玉樹胸口還打上了石膏,並且被莉莉絲掐在懷中。
曉華有著部下在門外待命,又有羽族劍士洪凌翎,此刻加上了莉莉絲,戰力堅強。
毫無疑問蕭曉漣是處於弱勢。
曉華道:「蕭曉漣你若是投降,我還可以留你全屍。」
「誰敢動我姐!」
昆吾怒斥,雙足拉開架勢,腳往地上一踏,大地為之震動。
「不愧是地牛宗族從小訓練的武者,只可惜你的能力沒覺醒,也沒能浸泡玄天碧霄酒。」
蕭曉漣緩緩抽出了短刀,殺意翻騰,欲瞬間殺死曉華。
洪凌翎不知蕭曉漣真正實力,深怕主子有任何不測,張開翅膀擋在曉華身前。
昆吾嘆氣,竟然必須與洪凌翎為敵。
林玉樹高呼:「我有話要說!我有話要說!」
莉莉絲撫摸著林玉樹方才被自己劃破的傷口:「寵物這個時候乖乖看戲就好。」
「我覺得兩邊都不要打架來得好。」
「你再打什麼餿主意?最好不是要叫你的落雷來。」莉莉絲小嘴一扁,心中已把楊佳絳視為敵人。
「怎麼會,我今天有貢獻甜食,楊佳絳應該不會像她們這麼變態,一天到晚監視我。」
「她們是誰?」
「她們當然是是指除了我們倆之外的其他閒雜人等。」
「喔,你已經認了我當主人啦。」莉莉絲戳了戳林玉樹的臉頰。
眾人均不了解林玉樹為何這時要說這些。
「我的主人皮膚白嫩,又是平胸的幼兒體型有哪個蘿莉控不愛。」
「你是想要你舌頭嗎?」莉莉絲手指深入林玉樹的口腔中,拉出整個舌根。
林玉樹大著舌頭道:「……小的還想長命百歲。」
昆吾不知在這緊張局勢當中林玉樹究竟有何目的,急道:「你在搞什麼把戲?」
林玉樹朗聲道:「我不是任何人的東西,你們無權處置我的身體,蕭曉漣不能,曉華更不能。」
「但你體內的玄天碧霄血可是地牛族的寶物。」
「是寶物,也是昆吾送我的禮物,是我與他出生入死得到的回禮,是不用還的。」
「所以呢。」莉莉絲覺得林玉樹相當有趣。
「所以我偉大的莉莉絲主人,你幫哪一邊都得不到我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